小停和小刊.

小停与小刊的故事.

无名.🤨[7]

// Mean and Plan.



// 明星 and 摄影师.



// 破镜重圆.



// 大学相识.



//  在线离越.



 


  Mean来到Plan家后,按了门铃,Plan出来了. 因为Plan全家都去工作了的原因,而Plan却没什么事,所以便留在家.并且Plan也去芬兰的原因.

 


 Plan出来后,Mean问道:“哥又准备走了是吗?”Plan像是被人点到穴了一样,怔了一下.



  “ 哥,为什么又走了呢?”Mean自演自语道.



  “ 因为我想逃了,我怕了.”Plan说到,怕什么?怕我再次控制不住爱上你,怕我再次被不安感掌控内心,我怕你再次不要我.



  “ 我知道哥在怕什么.文会证明给哥看的.”Mean喊得很大声,他会的,他一定会的;没错,他会的.Mean也明白接下来该怎么做.


  “ 随你的便.”Plan说完后便回到了房间内,而Mean像是确认到了内心了一样,他给Za打了电话,“ 喂,P'Za我从今天开始,不会工作,请你把我之后的通告全给推了.”没等Za反应过来,然后就把Za给屏蔽了.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没所谓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ㄧ林俊杰



    Mean跟不上Plan的脚步,便马上订了机票回家准备收拾行李他也知道北欧地区很冷他也有厚衣服,所以他三下五除二的便准备好现在也不晚了,他回了 一趟自己家。



   刚下车,他妈妈就出来了,他向他的妈妈报了一下"我可能会去芬兰一个星期"



   妈妈问他为什么去哪里Mean回答"因为P'plan在那里"



   妈妈一开始就知道plan的存在 ,她到儿子的所有事情都依着Mean的性子来这件事情妈妈是完全同意的Mean的生命来之不易所以妈妈想要Mean快乐



  所以她同意Mean和Plan交往的事情 妈妈嘱咐了Mean几句"好好对大家 别再失去了 如果可以 带回来见见"Mean惊喜道"妈妈同意了吗?



  "傻,妈妈就这么死板吗?  "妈妈转身去厨房做了几道拿手菜Mean坐在餐桌前便拿出手机看了Perth发来的信息



   "P'mean P'plan要去芬兰了"看到Perth的消息Perth比Mean小一届 Perth和Plan是学生会认识的Plan是学生会的副会长Perth当时加入学生会的时候都靠Plan带着他



  “我知道了.”Mean挂断了电话  估计是Plan和他说的吧  mean其实挺感谢perth  特别感谢他的帮助



  “在干嘛?”Mean的妈妈问到.妈妈把Mean特别喜欢吃的罗勒炒肉夹给了Mean



  “是Perth,Perth告诉我.哥要去芬兰了”mean不慌不忙,吃着饭  Mean知道这件事该什么处理,不骄不躁



  “那你打算明天去芬兰对吗?”妈妈心里明白Mean在干什么,并且她也支持Mean去找Mean 毕竟Mean会开心.  



  “嗯”Mean也非常确定该怎么做.  



  [ plan,你终究是我的]



  第二天一早mean就和自己的父母道了别.来到Plan的家.  P’pirm看到Mean站在Plan家的大门口



  “还不打算放弃吗N’mean?都一年了”P’pirm开口说.

  


   “没有,从来没有放弃过”Mean一字一句地告诉并且表达自己的内心  其实P’prim早已把Mean当做了自己的弟弟  “他还在屋里  他今天要去芬兰了”P’pirm说.  “我知道,并且我会和他一块去”Mean回答道



   “你有我line吧,我会帮你的,我去上班了,再见”  



   “P再见”会帮我?woc,Yes 姐姐过关了



TBC☁️


————

请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9)

热度(50)